2021/05/04

[Breast-Augmentation]沒乳溝,諮詢二次隆乳

 由於我2009年知美診所隆乳過,怕矽膠會致癌,所以用鹽水袋,然後我媽一直囉嗦,所以最後選C罩杯。

但是隆乳完後,發現乳溝好難擠,我要胸罩墊很多胸墊加NuBra才擠出來。最近Google發現原來這十年來義乳的技術進步很多,選絨毛面就可以術後不需按摩,且義乳的種類變多了。

我今天去米蘭時尚諮詢,經過醫生測量我的胸部,認會我因為天生身材高大,所以胸擴很大。醫生建議我從乳下開口,把舊的鹽水袋取出,新的義乳放進去,放在肌肉上而非肌肉下。義乳size是E+到F,有魔滴與美人魚可以選,價格在41~45萬。

對了,醫生有問過我要不要自體脂肪移植,我問為什麼,醫生答因為有人比較在乎觸感自然,不想被發現。但我男友本來就知道我乳房是隆的,我比較追求視覺上的感受,所以沒有。自體脂肪好像還要加十萬元。

不過我記得我在美醫誌看過很多類型的可以選(愛力根)義乳選擇好像沒有很多,我之後想諮詢晶華美醫。

Mentor美人魚水滴型果凍矽膠,價格25~30萬


第三代奈米絨毛面Sebbin香榭柔滴,價格25~30萬


魔滴假體,價格32~35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