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我引起了女人間的戰爭 XD

這一日又是加班,八點多時,Cindy來研發部看我和Lachesis和George,她一看到,就大驚我的黑眼圈怎麼那麼重,然後就提到了可以用化妝的技巧來掩飾黑眼圈。Cindy問我,我怎麼今天沒化妝呢,她覺得我前幾天化的眼妝非常好看,眼線眼影都畫得很好,眼睛顯得非常深邃,問我化妝是怎麼學的。我回說我都是看這一本With雜誌學的,我雜誌上次也有借給Chrissie看,Cindy說「哦,難怪,最近我發現Chrissie打扮和化妝越來越好看了,原來是看這一本,我也不能輸給她!妳可以借我這本雜誌嗎?」Cindy走後,我大笑「哈哈哈....我竟然引起了女人間的戰爭....真是罪過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