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爸跟媽吵架完就打小豆子出氣

爸昨天晚上一直叫媽打電話給臭寶,叫臭寶星期日回來吃晚餐,媽打過去後,臭寶說她身體不舒服,星期日不能來,等到星期一再過來。爸很生氣就罵媽「你怎麼可以什麼事都聽別人的!」,爸認為媽都不會去強迫兒女而吵架。

吵完之後,我爸到客廳去,看到小豆子對他叫,就拿拖鞋揍他。我那時躺在床上睡覺,覺得很奇怪怎麼小豆子叫個不停。起來衝到我姊房間,看到我爸正好高舉著拖鞋,我趕快把小豆子抱到媽媽房間。在媽媽房間的小墨一看到我抱著小豆子,就立刻站起來,她站起來時爪子抓到我的大腿,刮出兩道血痕。

我回到我姊房間,發現地上怎麼灑了一地的便便,之後我去看小豆子後,發現小豆子的尾巴後端有沾到便便,想畢是他剛才嚇得便便失禁。

現在小豆子黏得我的屁股更緊了,而且不敢經過客廳去,因為爸一直在客廳一個人玩樸克牌看電視。

(題外話)
今天我做夢,夢到我衝去遊樂器行買了一台Wii回家。
結果我竟然因為不知道電源盒、電源線要怎麼裝,又把那一盒 Wii 帶回店家,叫他幫我裝。
之後我就聽到一陣悽慘的狗叫聲,我醒來了

1 comment:

小企鵝 said...

唉,我覺得我爸也跟你爸差不多,都是老人御宅族,閒閒沒事做就是看電視,也不會想找事情做,對所有事情不滿,只會找旁人出氣.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都只能躲得遠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