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爸媽出國去旅行,可以自由做自己了

星期四是第一次穿洋裝來上班,這件洋裝像是一件大衣,前面是用鈕扣扣住的,腰部有個帶子可以束起來。駝色的。在家試穿時覺得還很保險,不會走光。但是實際上穿上街頭時,一直怕會走光,因為風一吹來時,裙子就飄起來...

星期五時就改穿牛仔裙和小可愛來上班,牛仔裙是偷拿媽媽的,這件雖然就不怕走光,但我又覺得稍微長了點,應該要膝上10cm比較好。星期六時去net買一件吧。

下午時,再去台北長庚做抽血和身體檢查,因為下星期五就要手術了。護士發現我的性別是男,但是又扮裝成女的。就開始問我
「妳自己化的妝嗎?」
「是的」
「頭髮也是自己弄的嗎?」
「一開始是在美髮店剪的,至於這尾端捲捲的,是自然捲的」
「衣服是自己買的嗎?」
「是啊,一開始去買時會怕別人的想法,之後就習慣了」
「妳以後會往演藝圈發展嗎?」
「我又不會唱歌跳舞,我還是會做我原來的工作的」
「妳以後會去變性嗎?」
「因為變性手術是不可逆的,變過去就變不回來了,所以我
還在考慮中,另一方面,要存夠錢才行」
「妳有去看新陳代謝科嗎」
「沒有」「妳有吃荷爾蒙嗎?」
「之前有吃一陣子,乳房有長一點點,但近來要手術,所以
就停藥了」
「我覺得妳的臉滿有特色的,如果下巴再短一點,就更好看了」
「我正好是下星期要動手術的,動正顎手術的」
「妳幾公分高」
「180」
「哇,那麼高。如果再矮個幾公分就更像女的了」
「沒關係啊,我可以走名模路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