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今天巧遇TS姊妹

今天早上在捷運上巧遇小彤,她也是坐板南線往市政府方向,她問我說怎麼那麼晚才上班,我說我平常還更晚,今天還算早了 (^_^)

下午去長庚心陳代謝科看抽血檢查報告, Estrogen 含量正常, Testosterone 含量雖然低,但還不到女性正常值,我問劉醫師說我可否加量吃,一天150mg?她說有些人是一天200mg,這還算合理值,不過只分早晚吃的話,下午就沒有了,所以我想一天分三次吃會比較有效果。

我再問說一般HRT都是隔多久檢查一次,她說是三到六個月,等到兩年之後荷爾蒙較穩定之後,可以隔半年檢查一次。

出醫院時正好遇見巧兒,她也是來看劉醫師,不過她開始荷爾蒙療法比較早,看了滿多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