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第一次與Ajula彥儒聚餐

今天走在捷運頂溪站附近的星巴克前,有一個女生扮成小天使在發東西。她拿到我面前時我沒注意看就直接拿了,拿了之後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個裝衛生棉的盒子。雖然我用不到,但心中滿高興的,看來我的外表跟女生不會差太多。

之後我、Ajula 和 彥儒 ,一起去師大路吃義大利麵。紅醬海鮮麵還不錯,不過我今天才上緊矯正器,牙齒不能咬硬的,所以吃得不多。跟彥儒走時,我一直很擔心她是否會跌倒,不過她說她是感應扶她的人是往上還是往下,來了解是否要上下樓梯。

晚上回去時,在附近的銘德體育買運動鞋,我問了很多女鞋如 New Balance 、Nike、Reebok、Adidas,最大都只做到 US 9 號,但對我來說太小了。但幸好找到一雙 Puma 有做到 10號,我可以穿得下。

PS: US 10 = EURO 43 = 28 c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