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宅男真奇怪

宅男真奇怪,寧願接受一個機器做的妹斗美女,也不願接受一個被作者「砍掉重練」從偽娘變真娘的女人。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
我有些問題想問你哦
是關於喉結的
希望你可以回答

喉結手術是怎樣的
有後遺症嗎
也可給我寄mail哦
isabella824@hotmail.com
謝啦

jessica said...

miki:
我也很困擾.只是不能有自己的孩子,其他沒差,且考慮較細膩對未來較悲觀,更獨立更收斂個性,不當面給人壓力,
但就是無法常期交往.
且又自己不能接受gay,
雖他們對戀人很好,但改變性別
他們不能接受
況且自己又是一個獨立倔強的個性
想成為不受改變女性
只要誒.

jessic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潤.亞甜莎 said...

我也是個宅男,所以看到這一篇有感而發。我的看法跟 miki 很相似。加上我自己也有女朋友,所以我是會勸身邊的宅人們勇於看見三次元女性的好。但是不曉得為什麼,在有了女朋友的之前或是之後我都在大力推廣偽娘XD

不管是真的變成女性的大佛はつむ,還是身體還是男兒身的渡良瀨準,我都大力推廣過。個人以為她(他)們比一般女人還要女人,加上通常是真的有心要當女人,即便是在二次元中可能有多多少少誇大也一樣。一般的女性也不是在二次元中被美化了嗎?

去年的宮小路瑞穗+渡良瀨準的偽娘風吹過去了。不過不曉得成笑如何就是。看到妳這篇我就想到最近在看的「逮捕しちゃうぞフルスロットル」裡葵ちゃん他以前上司夫婦的那句「要是我們有(葵)這樣的女兒就好了」,看完那集我一直在咀嚼著這句話…


最後我相信 miki 一定可以找得到好男人的,加油!!!

a said...

逮捕令真受歡迎啊,原來現在還有新的動畫,Full Throttle...
我當初喜歡看逮捕令是被葵雙葉吸引過去的 ^^

潤.亞甜莎 said...

話說小葵是我一直看逮捕令看下去的動力啊~呵呵
其實以前動畫電視版官方網站首頁可是她呢,可見小葵的魅力。

那麼照這麼來說,基本上miki記得有去看第六集就ok了,其他集有空再加減看就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