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夢中的衣服

我夢到,我早上起來要上班,我在衣櫃中,找到一件又帥又美的外套。我一穿上去,發覺這件衣服的花邊裝飾很誇張,像是Cosplay會穿的。我說「這好像是櫻花大戰真宮寺サくラ所穿的軍裝風格的外套」(夢中的是深藍色的,但實際上真宮寺穿的是粉紅色,我覺得我穿得比較像是タチバナ的)。走到玄關要出門了,無奈的是,這麼好看衣服,我卻沒有相配的鞋子,找來找去只有布鞋可以穿。

回想起來,這個夢大概是,我昨天在NET看到一件不錯的毛線織外套,而且Size夠大,袖子長,我穿起來剛剛好。能找到相配的衣服當然好開心。但是關於鞋子的事,還真是難找。最近瑪莎百貨開幕在東區ATT統領廣場,我有進去逛過,鞋子的話,也是找不到我能穿得下的歐制44~45號。唉,買了好看的衣服,卻沒有好看的鞋子。連至少能穿得下的也沒有。大腳丫的我,還是只能嘗試到歐美去訂做嗎?

5 comments:

jessica said...

幸好,我沒小miki那末高,低8cm
也很難找到衣服和鞋鞋
手太長低於65cm袖長都會漏一節
鞋鞋大約40-41號看楦頭
記得有在電視看到有一家工廠,
(談話性節目)有提供定訂製,
在東區有店面價位又甚低,
因為它老闆有談判其他工廠價格都太高.
大小不一高低不一的鞋鞋(同一雙)
但忘記那一家要找很久
別生氣如果有人有印象告訴我一下
謝謝

jessica said...

這是我信箱
ipsjessica@yahoo.com.tw
可以跟我聯繫

Anonymous said...

大尺碼鞋店找找看

不過有點貴.

潤.亞甜莎 said...

印象中要比較好的鞋子才有做那麼大的。我比較幸運,42 號的腳玩 cosplay 還可以找得到平價鞋,45 號腳的 miki 可能就要辛苦一點了。個人的建議是,買好一點的鞋當投資吧!!!

話說 jessica 說的店我也蠻有興趣的說…

a said...

我要買的鞋子大多要100到200元美金,買爛的(比如奇摩拍賣中的一些大尺碼店賣的)我穿過一次就不想穿了,因為不舒適。

比如之前在歐奇塞斯買過一雙台灣製的長靴,要4900,曾過靴根斷過一次,去重釘好再加防滑墊要800元.....但是修好之後就很好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