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去八里騎腳踏車

這一天我跟男友,一早坐車去了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


之前就聽說過這邊挖到十三行遺址了,不過實際上看到時覺得好像遺跡文物還不夠多。


之後我們去了八里的老街,吃有名的佘家孔雀蛤。我男友第一次跟我說的時候,我還感覺疑惑「什麼?那是孔雀肉嗎?」後來才知道那是一種蛤蜊... 。我跟他叫另外叫了炸蚵仔,還不錯吃的。

之後我跟他一起租了腳踏車,在八里那邊兜兜風。太陽太大了,眼睛看得好難受,早知道我就帶遮陽帽出門。


之後我跟他搭乘了渡輪到淡水老街。

吃了甘蔗汁、酸梅湯、冰淇淋、炸馬鈴薯片。本來他有問我要不要喝酸梅湯,我說「不要,我小時候喝到酸梅湯苦苦的,我從此就不敢喝了」後來,我還是趁他不注意時,偷喝一小口,原來正常的酸梅湯是甜甜酸酸的~哈,小時候的迷障被我破除了。原來酸梅湯也不錯喝。

我們下午三四點回家了,因為他第二天還要出差去。唉~有一段時間我都不能見到他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你什麼時候交男朋友的
好棒喔
恭喜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一驚,
妳的Blog 我看很久了,
今天突然發現,有閃光,恭喜阿~~
Miki 越來越漂亮啦。

ilaias

a said...

我是過完生日之後就交到男友的啊。
話說,我的生日願望就是交到男友,大概是神聽到了我的願望才讓它實現的吧。

哦,不對~其實我去年許的願望也一模一樣,所以這是遲來的願望了。

Anonymous said...

不管怎樣
還是恭喜妳
看到妳交到男朋友很高興
哈哈

Anonymous said...

閃光啦,閃光啦。

我眼睛要瞎了....

奔走~~~~~

Anonymous said...

祝你幸福阿!!!斯斯斯斯斯斯

有空解除我的封鎖啊!!!阿 阿 斯斯斯斯

a said...

阿嘶,你是誰啊?我封鎖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