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植牙做一半,醫師就跑掉了

原本摘自PTT teeth_salon板
--------------------------------
我是之前有在本板發表過尋人文
「急問台北永和頂溪站的芳林牙科的劉新洋」

劉新洋醫師他是在二月日幫我做了植牙的第一階段手術(
打入植體),本來講好了四月底的時候會聯絡我,跟我商
談第二階段手術的事。
可是我發現他在四月初就已經搬走了,那邊人去樓空,招
牌也拆掉,看起來不像是重新裝潢。我打電話過去那兒也
變成了空號。現在也五月初了,他們還是沒有打電話來過


我已經放棄等待他那邊的回音了,我想要另找他人。我有
幾個問題要問:

(1) 我在劉新洋那邊已經繳過五萬元的費用,聽他講過植
牙的總體費用大概是八萬元,我如果這樣做了一半中途換
醫生,會不會算是虧大了?
(其實我還做過了補骨粉的手術,也許總計起來應該會比
八萬元要來得多吧)

(2)我如果中途換醫生,接手的醫生會不會因為不知道前
一位醫生幫我弄的植體系統,而無法進行手術?

(3)如果我在另一個醫生那邊弄好之後,劉醫師才打電話
過來連絡我。這好像滿尷尬的。我是應該繼續等劉醫師
的回音好,還是換醫生的好?

(4)如果我就這樣一直等下去,超過了本來要做第二階段的
時間,我都沒有去做。這樣子植牙手術可不可能會失敗啊?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康士美的 劉醫師 ,不是同一個人嗎?有打去問看看嗎?怎麼會有這種事…現在的診所不是都很重視病患嗎?

a said...

康士美的 劉醫師...那個我有打電話過去,但那網頁上的資料是舊的,那個劉醫師早就不在那邊工作了。

a said...

在那原來的地址:永和路二段66號有看到店面要出租,我打電話過去....。

接電話的人說,他是要出租二三樓的店面。至於一樓是誰在出租,他不清楚。

我問他說是否知道芳林牙科搬到哪去了?他說只知道搬到新竹了,至於聯絡地址或電話他也不清楚...。他建議我去找公會看看。

a said...

剛才去打電話到網路上查到一家,在新竹也叫芳林牙醫的診所。我問說他們是否本來是台北縣永和市那一家芳林...他說不是

Anonymous said...

劉醫師是「中華民國牙髓病學會」的會員
你可以打電話到學會問醫師的資訊

中華民國牙髓病學會
地址:台北市常德街一號
電話(傳真)/(02)2382-1212

Anonymous said...

姓名 性別 年齡 醫事人員類別 專科資格 執業登記場所 執業登記科別 報備支援場所 資料開放
關閉設定
1 劉新洋 男 30~39 牙醫師 長春牙醫診所 牙科不分科

a said...

給樓上,

劉醫師已經聯絡上我了

Anonymous said...

你好;
請問劉醫師現在在哪裡工作呢?謝謝,可以麻煩告訴我一下嗎?^________^

a said...

長春牙科

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二段48號

(03)5104819

Anonymous said...

挖~劉醫師真的回新竹去喔...好遠喔?你還是去新竹給他用嗎?

Anonymous said...

請問...後來您是到新竹讓劉醫師完成植牙的嗎???我上次聽人家說他弄得很不錯還想找他幫我看看,不過新竹真的有點太遠,所以想要看看劉醫師是怎麼幫您處理ㄉ....

a said...

給樓上,

不用跑到新竹那麼遠的地方,劉醫師現在每週六會到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8號一樓的米奇牙科看診一次。

Anonymous said...

miki你好:
我想要跟你要一下劉醫師新竹的診所電話,可以給我嗎?謝謝你

a said...

樓上的阿毛你好,

以下是劉醫師在新竹的診所的聯絡方式:

長春牙科

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二段48號

(03)5104819

Anonymous said...

請問,有人知道芳林原來有一個柯宗賢醫師去哪裡了嗎?!@@"

Anonymous said...

我在景安站的旁邊有一間柯牙醫就有啦

lha lha said...

景安站旁的柯牙科柯宗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