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eyelash]黏假睫毛

前幾天坐捷運時,坐我旁邊的女生在化妝,看她戴睫毛幾秒鐘就好了,看來很容易,但自己回家試,才發覺問題好多
  • 到底是黏在真睫毛的根部,還是眼皮上啊?
    黏在眼皮上
  • 怎麼每次都黏不牢,風一吹就掉了?
    假睫毛的梗上,多上幾次膠吧
  • 先上睫毛膏把真睫毛弄翹,再黏假睫毛?
    先把真睫弄翹
  • 假睫毛的梗要有多長
    比上眼線的短少3mm

2 comments:

小企鵝 said...

1.黏在睫毛根部上面一點點,能越貼近越好. 黏在眼皮上要麼張開眼睛?
2.膠要多黏才會牢.
3.黏假睫毛前,一定要把睫毛夾翹,至於要不要先上一次睫毛膏,我覺得這沒有一定要,黏完之後是否要再跟假睫毛一起上一次睫毛膏,我也覺得沒有一定要,貼完上睫毛膏的意義是要把真假睫毛貼在一起看起來比較自然,有時候你的假睫毛很貴,就不會想這麼做了,因為你的假睫毛還要再次用,這樣會變很難清理,其實看個人.
4. 長度多長的話,通常眼頭的地方會短個多一點3~4mm吧,眼尾的部份會短個1~2mm.
其實我也不太會貼,也貼得不好,我覺得很重要一點就是梗要先弄軟(很多書都沒講到這個),這樣假睫毛才能隨著你的眼睛活動. 真的要多練習,才會快,戴幾秒鐘就好的我看可能是天天練習吧,想當初我戴隱形眼鏡也是要花2~30分鐘,現在也是幾秒就弄好了.

Anonymous said...

其實正確的方法應該把假睫毛粘在真睫毛的根部,貼的越近越好,越自然。粘假睫毛之前先把真睫毛夾翹,刷一次睫毛膏,再貼假睫毛,等膠水乾了之後再夾一次,這次要把真假睫毛夾到一起,這樣才不會被人看出破綻,最後再塗1-2層睫毛膏就好了。關於膠水,除了塗在假睫毛的梗上,還可以在真睫毛的根部眼皮上塗一層,等膠水半乾的時候再粘假睫毛,就會非常的牢固。希望有幫到你哦。另外我看你的照片,覺得你的眼皮雙眼皮不夠深,你可以在假睫毛的梗上帖一層雙眼皮膠帶,眼睛會更大更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