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5

台大社會系的訪問

唐寧沒有來,來的是另外三位女生: 羅文、文蓮、彩惠。
羅文、彩惠都是住在台北的,文蓮是印尼僑生,中文說得怪怪的,有些中文並不是很懂,要用英文解釋。
我們在香港大快活那邊接受訪問,一要開始用餐時就隨便聊聊,比如說工作、 家庭、養小狗的事、出國旅行。

飯吃完後,開始接受訪問,題目有問到與家庭的關係、與同儕間的相處、自我的價值觀、對自我的認同。

後來,跟文蓮一同坐捷運回去時,文蓮有提到她在輔導室有打工,碰過許多奇奇怪怪的案例。最近碰到的是一個雙性戀的問題,那男的三十多歲了,有老婆有孩子,但是仍在外與男人外遇。他從以前就發覺自己有同性戀行為但又不認為自己是同性戀。到現在他跟一男一女絆在一起,他喜歡男生但又不想和老婆孩子分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狗好可愛......跟我家死掉的狐狸狗長得很像...每次看到狐貍狗都很難過...雖然我客觀的知道狐狸狗長得都很像...卻很主觀的認為我家的狐狸狗最可愛...抱歉...PO了跟你文沒關的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