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sana 超廣角睫毛夾讓左眼復活了!

一直以來,我都不喜歡我的左眼,因為左眼比右眼小一點,而且雙眼皮並不像右眼一樣明顯,每一次畫起眼妝來都是右眼比較好看。

不過這一次我用新買的sana超廣角睫毛夾意外地讓左眼反敗為勝了!每個睫毛夾看起來都大同小異,可是使用起來效果就是不一樣,之前大家推薦的資生堂213睫毛夾並沒有讓我覺得特別好用,因為想要夾眼頭就夾不到眼尾,想要夾眼尾就夾不到眼頭,如果分段夾的話睫毛的方向就會糾纏。

但是這個超廣角睫毛夾就是可以一次就搞定!眼頭眼尾都夾得到,夾完之後睫毛呈放射狀,不會互相打架,就好像是漫畫中畫出來的形狀一樣!

另外,我突然有一個疑問,有沒有那種只專門讓睫毛變翹而沒有變濃密的睫毛膏?因為我覺得塗完睫毛膏後再弄一次睫毛夾,睫毛才會翹得久,但是有的睫毛膏實在很黏,夾的時候會讓睫毛黏在一起。我聽說燙睫毛時會上一種藥水,讓睫毛彎得非常厲害。我希望最好那睫毛膏只有含這種成份,而不會讓睫毛黏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