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今天第一次到榮總看精神科

在等待門診時,我見到了 Emiru 和她媽也一起來看診。還有一位助理醫生,問我是想來看什麼,我就把性別認同障礙、我不喜歡男性的性別....等等都一股腦兒說出來了。

等到了李鶯喬醫師後,她叫我畫一個人形,然後我畫了一個穿水手服的女生。之後問我愛男生還是女生,跟男生相處時是什麼感覺?

然後還排了約看心理醫生的時間,看完診後還有做抽血檢查(不知道檢查什麼)

我問李醫師說,是不是就算只做睪丸割除也是要做兩年的評估,也是要經過兩位精神科醫師認可才行,她說是
,不過時間不一定是兩年。啊,沒想到要那麼冗長,難怪許多人都直接去泰國做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去精神科抽的血 可能是測內分泌水平的
還有 肝功能...
在下是ptt tg版版友egghead

a said...

謝謝解說,EggHead
不過那抽的血很少量,才5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