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6

妳查某子,真水ㄟ

剛才我跟爸媽去吃父親節大餐(公館的泰國料理)從家裡出來,走到通往搭計程車的路上時,突然碰到一位歐巴桑對我喊「啊,這是妳查某子啊,真水ㄟ」我聽到時完全一楞,因為我並不認識她,我回頭看我媽,一直笑笑的不回答,後來我問我媽,我媽說那是菜市場賣豬肉的歐巴桑。

媽媽說她也有碰過一次類似的狀況,有一天媽接到朋友的電話,朋友說「我早上在菜市場時看到妳跟妳小女兒走在一起,妳女兒好高哦」

媽媽聽了也是一楞,想說二女兒正在法國留學,大女兒現在都住丈夫家了,早上跟她一起走的就只有我了。我媽也是笑笑不回答。

我問媽說,那如果對方問說那個小兒子到哪去了,會怎麼回答呢?我媽就說「他上班去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很屌耶
真的
非常的令人印象深刻
要加油呀

Anonymous said...

姊姊妳真的變漂亮嘍....
經過了長時間的努力終於有不少的收穫了^^
加油喔!!!
期待妳越變越美麗^^

Anonymous said...

你爸媽太好了吧...
羨慕...@@

Anonymous said...

版主妳真的是越來越水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