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診斷證明書拿到了

上一次看李鶯喬時,她問說「妳想不想要現在動手術」

我那時回答「我有時在床上躺著要入睡前,或是剛醒來時,常常會幻想我身邊就躺著男人,而我的身體已經變成女人,能跟他做愛」


「那妳大概是不太會想做囉...」


那次會診結束時,我有點後悔為什麼答出那樣的話,我應該態度堅決點說「對啊,我好像趕快把這討厭的生殖器割掉,我一刻都不能容忍它長在我的身上」

不過,會診完時,李醫師跟我說,下一次要帶父母來,我在想難道下一次要發證書,還是說這只是一次例行程序罷了?


今天我跟我媽約好在榮總門口前會合,之後我帶我媽一起去看李醫師。往常都是我自己先想好要講的話題,把我這近一個月來生活上的點點滴滴跟李醫師講。現在我就保持不講話,聽聽李醫師會先問我媽什麼問題。

但我媽先發問「醫生,她這樣子到底是先天的還是後天的?是不是因為家裡的影響使得她想打扮成女生?」


李醫生「這種還是先天決定的因素比較大...blah blah」

之後我媽就和醫生開始聊起我的人格特質,還有小時候發生的一些事情。

最後,李醫生問我媽說「妳希不希望我開證明書給她」
「嗯,醫生妳自己覺得呢」
「她現在的情況是適合動手術」
「嗯,那就開吧」

Yeah,我心中暗自大叫,終於等到這一刻了,有了這一張,我就能夠去泰國動手術了。

只是我爸現在還是很反對我去變性,還揚言說如果我變性的話,他就要去自殺。要怎麼說服他,或騙過他,我還在想辦法。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Miki姐你還沒動完手術阿??
我一直以為...
是因為父親反對的因素囉?
希望妳能早日克服這個難題!!

a said...

我老爸雖然也是一個問題。但另一方面,我目前也不急著要動手術。

=⊙.⊙= Miao said...

手術動不動對我來說都不要緊,但我覺得你很棒!!!一個坦承成面對自己的人,是難能可貴的,我支持你!!!

Fatima said...

姊姊,情況只會越來越好的咩,相信一定有一天令尊一定能接受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