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青春譜卡拉OK

附中校慶時,星期六那一天我還在公司上班。我星期天時去和以前附中模動社的老賊們聚會。Piyopiyo本來是問我可不可以早上先來附中的,不過我太早起不來,我就下午直接去林森北路的青春譜卡拉OK。
唱的歌曲,當然是日文歌囉,其他人懂滿多日本流行歌的,不過我還是只會唱動畫歌,比如魔女っ子メグちゃん、花の子ルンルン、うる星やつら、らんま、ダーティペア、きまぐれオレンジロード、聖鬥士星矢(都是好老的動畫)。反正能夠有歌唱就很好了,至少這裡比我去一般的錢櫃或好樂迪,根本找不到會唱的國語歌曲來得好。
寄件者 20070415青春譜卡拉OK


寄件者 20070415青春譜卡拉OK


寄件者 20070415青春譜卡拉OK

7 comments:

小企鵝 said...

最後一張,妳是從哪學的... 很像拍撩人的照片,還滿好看的. 另外,我覺得妳頭髮放下來,比夾上去好看.

Anonymous said...

我看你的網誌好久嚕
感覺妳很勇敢
又很特別
呵呵

只不過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後來發現 是你的眼神
像鬼臉那系列就很女生的眼神
其他的
就很像男生的
呵呵
無聊的小發現

Anonymous said...

你感覺像是日本的h漫里有雙重性徵的女生
像七瀨葵畫風的感覺

a said...

給樓上
雙重性徵、七瀨葵...?
七瀨葵有畫フタナリ的女生過嗎?
我只知道她有畫Seraphim call。

Anonymous said...

きまぐれオレンジロード耶!!

a said...

給Kris

我只唱了一首,鏡の中のアクトレス,沒有其他的歌,而且這karaoke的歌曲和畫面是沒有關係的。

Anonymous said...

裡面每首都很好聽...
不過我最愛和田加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