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夢-瞞天過海

今早做了一個夢-
我和我高中時的那兩位同學,去一棟大樓中盜領別人的錢。要核對身份的時候我不敢跟他們在一起,我說我先去洗手間。到了洗手間的時候,我楞住了,怎麼門口標示是女廁但裡面也有小便斗呢?我躲在一個小隔間看看進來的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結果進來一個穿黑色花俏衣服的女生,她先站著上廁所,然後進去一個隔間了,後來我又再觀察再觀察...
我發現我睡著了,躺在磁磚上,幸好磁磚很乾淨,我馬上下樓去找那跟我同伙的人,問他們錢領到沒?他們說領到錢了,我叫他們趕快離開這兒,他叫我不要這麼害怕,還可以在這大樓中喬裝混一下。

第二個夢-
國中時,有一個同學發現我寫了一連串同學地址的名單,是要放炸彈去炸他們家的,後來那同學跟班導師密告,那女老師跑來質問我。我哭倒在女老師的懷裡....說我很害怕這環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扮女裝到當女人需要知道的一切,有空建議所有同好參觀一下,有許多收穫。

http://fem.liveadulthost.com/index.html

Anonymous said...

感覺妳的夢充滿不安的情緒呢? 以下是我閒閒沒事幹所做出的胡亂猜測….
夢境一
那2位同學象徵歸屬感, 盜領他人錢財也許是妳心裡在煩惱錢的問題? 也或許只是妳淺意識裡把共同犯罪視作同伴關係, 所以我想妳心裡很需要朋友…?
黑衣女象徵妳心中理想的女性形象, 妳在觀察並學習她。 她上完小便斗又進廁間, 點出到底應該做一位男性或女性的矛盾? 她進了廁間, 而沒有與妳正面接觸…. 我覺得有點逃避的感覺。結局則是對未來有信心, 卻對有些事有所顧慮。
夢境二
似乎對現實生活或某些人不滿, 並對自己有這種感覺感到有些罪惡感…夢境感覺很疲憊, 似乎已逼近承受不了的範圍? 可能是當下的感受在夢境裡以國中的時空背景重現?
以上純屬瞎掰, 別罵我!!
樓上匿名的網站內容讓我覺得….*&#$@(*&^%, 此人在貝殼姐的家也有留言, 打廣告….嘖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