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夢-租書店

我在一個燈光昏暗的租書店中坐著看書,在我的右手邊有個書櫃,我隨手從中抽出一本雜誌,是英文的色情雜誌。其中一頁,是對一位transvestite做專訪,他長得好像Rocky Horror Show 中 Frank-N-Furter,衣服也穿得是一樣。專訪問他喜歡怎麼樣的性行為,他喜歡怎麼樣的男人...
之後再翻下一頁,是介紹金氏世界紀錄中,最巨大的老二。我上次聽有個網友說他自己的有直徑五公分,我以為已經是最大的了,沒想到還有比那個更大... 不過奇怪的是,雜誌貼出的照片不是老二的外觀照,而是像組織切片圖的東西。

我把雜誌放回書櫃,看到書櫃上有日文漫畫,我隨手翻了幾頁,沒有看文字,覺得這漫畫大概是賣弄lesbian和百合來吸引男生看。

這書櫃中還有放一卷錄影帶,標題是「一億美金的陰謀」,我看了後面的劇情簡介,是講據說巴黎地底下藏著有一億美金的寶藏,世界各方的人馬都要來搶..

最後我在書櫃中挑選出一本色情小說。這小說不僅是純文字,而且還夾雜文言文,比如說有一句「汝亦髒,頤亦扙則扙矣」(你那麼淫穢,我的扙也要硬起來了)。雖然完全沒有圖片,可是我看了也興奮起來了,一直在想我要怎麼學小說中的女生,挑起男生的性慾...


後來有個男的進店裡來了,一直敲著我背後的門,有位也在書店看書的顧客跟他講說不須要敲門,直接開門進去就好了,我們看到那男的進去了之後就在跟書店的老闆要錢,這時我們看書的顧客們議論紛紛,大家猜想說可能那個男的是租書店老闆的兒子...。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了你大部份的網誌,覺得你很勇敢,勇於做自己,和社會的價值觀衝撞,我也是要邁上這條路上的人,有問題再跟你請教,看了你的照片,覺得真的很漂亮喔~是我見過的最好看的人之一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哇簡介上照片好媚惑喔,我要想當男生一定受不了

Anonymous said...

我也看到新照片了
好正!

潤.亞甜莎 said...

喔?終於又再看到妳的照片了
這一張很有氣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