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夢 - 頂替身份

我在101大樓內逛,碰到一個模特兒經紀公司的人,跟我說「林慧萍,妳上次的出場費用還沒拿」。我聽到時心裡想應該是認錯人了吧,而且我沒聽過叫做林慧萍的模特兒,可能是很小咖的。我沒有立刻出言否認,對方不管說什麼我就點點頭應答。我心想反正我對模特兒世界也很有興趣,也許藉由這機會進入也算不錯。

之後對方叫我先簽名,我那時心想不太好了,我根本不知道本尊是怎麼簽名的,我就直接簽了「Miki」,如果被拆穿那也就算了。交給她時,沒想到她竟然沒察覺什麼。我出了那房間後,在那公司內部到處逛逛,發現衣櫥間是以A、B、C英文字母編號的,原來那個指的是罩杯。

之後又碰到剛才那女的,她說我怎麼亂簽名啊,而且簽的位置也不對,她說她幫我把簽名改到正確的位置了,我看了那簽名是寫「Jill」。我內心一陣苦笑,為什麼她沒有懷疑我的身份呢?後來她叫我去另一個房間領上次的酬勞。

到了那個房間,管錢的總務也是跟我說,要先簽名,我看了那張簽名單,寫了A到Z26個大寫字母,我只要把其中一個字母塗掉就好了。這時心裡也是疑惑,該把M劃掉還是J劃掉?不管了,我還是塗M。那總務也是根本沒看我劃掉什麼,就準備拿出零錢給我。

突然間,門口闖入中年婦女、男人和一個女生,嚷嚷著說他們家的女兒被警察局誤抓沒有過來。我心想「完了完了,該不會是林慧萍的本尊要過來了」我這時根本不管有沒有拿到錢,就直接衝到門口外,逃出去時我眼睛有偷瞄一下那位本尊到底是長什麼樣子,但沒有看很清楚。出了那公司我只想立刻逃出這大樓,可是這邊是超高層樓,我想要立刻下去就只能模仿上次那個在101跳傘的包加納... 這一情急之下,我就醒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