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換身份證!

我已經想好要改的名字了!
昨天去拍了新相片,刻了印章,準備要換身份證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麼不等以後手術做完後一次換呢?
現在換,以後又要換一次...很麻煩的嘞!

潤.亞甜莎 said...

這張大頭照好看!
只是想到現在的新式身份證就…
可能我是男生也有關係吧!? 覺得乾脆隨便拍就算了這樣。

無論如何先賀一個。
我想這個應該是長輩同意的關係吧? 所以恭禧囉。

a said...

to 某a:

我已經跟媽媽談好要改什麼名字了,她也同意了,所以就去改名了

潤.亞甜莎 said...

給miki:
我後面的話主要是寫給tina看的^_^
換做我是妳,一開始就想換掉名字了。所以當然是長輩一點頭了就給它換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