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急問台北永和頂溪站的芳林牙科的劉新洋醫師

我之前在台北縣永和市捷運頂溪站(永和路上)的芳林牙科做植牙,二月中旬時已植入植體,劉新洋醫生跟我說四月底時再跟他聯絡,討論第二階段的事情。

不過剛才有一位也是在芳林做植牙的網友跟我說芳林牙科已經搬走了,問我說要如何聯絡劉醫生。我也嚇到了,因為我也沒有劉醫生搬走後的聯絡電話。

其實我二月時就聽他們說他們之後可能會搬走,不過劉醫生說他到時會介紹我到公館羅斯福路上的一家診所,做第二階段。我那時也是不太擔心,我認為他們應該會搬走前通知我之後的聯絡方式。不過現在有點擔心,如果他們到了四月底時都沒聯絡我,而我也一直找不到他們怎麼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問問無所不知的孤狗大師吧! ;)

Anonymous said...

版主您好:

您所提到的劉醫師是否和"康士美"牙醫診所的劉醫師為同一人?倘若兩者為同一人,那麼下列的資訊或許對您有所幫助:

"康士美"牙醫診所

http://www.web66.com.tw/web/Blog?MID=7305

Anonymous said...

終於鼓起勇氣要去看牙了,卻發現芳林診所不見了…是生意不好嗎

Anonymous said...

我昨天經過也發現它不見了,害我整個很錯愕!!!知道搬到哪裡去的人麻煩流言一下,謝謝^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