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佩菁出現了!?

昨晚,有個人加入我的 msn,自稱她是佩菁,那時對方的msn 相片暗暗的不清楚,我先懷疑是不是詐騙集團看到我的部落格才故意用這怪理由來找我(中午才接到一個嗲聲嗲氣大陸口音的怪電話問我說不是之前有打電話去找她),之後又懷疑她是不是同名的佩菁。

沒想到... 她真的是我國中的女友佩菁,她給我看她部落格的相片,哇,她的臉還是沒什麼變,跟國中一樣。之前我一直以為她會朝美術發展,但現在是舞蹈團的團長。我問說,妳看到現在的我,會很驚訝嗎?她說,她並不覺得奇怪,因為她很早就覺得我有女性的纖細,反而現在的樣子更適合我~ 真的啊,那麼,以前我以為我們是男女朋友,說不定,她只是把我當成好姊妹來看待而已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