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去平溪玩

今天上午萬里無雲,天氣真的超好的,早上時男友問我要去哪裡玩,平溪還是內灣,我想說天氣很好,去平溪好了。之後他問我要坐火車還是去開車,我想說火車班次太少,開車比較方便點,之後他就開車來接我。

不過平溪他以前也是沒有去過,所以我們是邊看地圖邊找路,我們走瑞芳到平溪,都是一片山路,彎來彎去,雖然我出門前有吃暈車藥,但還是坐得快吐了,我跟他說我要停下來休息一下,男友也是差不多,覺得快累了。

之後再繼續開山路,我們到了平溪老街,很奇怪的是,老街上所有的商店都關門了,攤販也沒有了,我們都感覺很納悶。我突然想到,今天是禮拜一,我們家附近的菜市場是星期一休市,難不成今天平溪老街也一樣休市了?我在路上看到有招牌賣墨魚香腸,飛魚卵香腸,不過店都沒有開,真是可惜。

之後我們有找到一家山產店,在那邊吃午餐。吃完午餐後,我們討論說要去哪裡,他說那去十分尞去看瀑布,我哀哀叫「唉,那又要走山路了,我才剛吃完飯,我怕會吐出來」「好吧,那我們回台北去看電影」然後我們就離開平溪了~

平溪這地方到處都是山路,看來下次要坐鐵路好了,而且不要挑星期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們沒有去看十分大瀑布阿
太可惜了...

a said...

是啊,早知道就要坐火車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