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sick]心悸 頭暈

我這一週以來,常覺得心臟蹦蹦跳得很不舒服。我記得之前有這問題,多休息就好了。不過我已經盡量多睡覺了,還是會有這感覺。後來我想是胸罩穿太緊,或是吃了荷爾蒙的關係,也不是。之後發覺進食時和剛進食完後,這感覺會特別明顯。


今天氣溫驟降,一下降個十度,出門時本來想說穿了外套已經夠暖了,但鼻腔吸入冰冷的空氣,就開始頭痛。下午吃完飯後就一直趴在桌上,主管看到問我是不是不舒服要請病假嗎。

之後我提早上班回家,這次我改坐捷運,不坐公車了。我發覺坐公車時因為空氣不流通,車內有臭味,行車又顛簸,頭暈想吐心臟又難受的情形會加劇。捷運行駛比較平穩,空氣比較流通,雖然回家會晚個二三十分鐘,但舒服多了。

在車廂內站立時,我發覺,如果縮起上半身會比較難受,胸膛抬起來會比較舒服。之後我從秀山國小散步回家,吸著清新的空氣,不急不徐的步伐就像按摩心臟,覺得舒服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