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8

買新鞋了

之前就有計畫想一雙很中性的帆布鞋,這樣子不管是平常時或是女裝時,都可以穿。不過帆布鞋中的大品牌 Converse All-star 的鞋子所能找到的尺碼都好小,我應該是穿日規28號 歐規 44號的,但是去東區的 Votre the 問不到這麼大的。但在泡泡堂 Pony Pony 卻有很大的帆布鞋,他賣的帆布鞋不是 Converse 是 Pony 牌的,sizing是用美規,我一開始進去是問 美規12 ,他們說沒有這麼大的,最大到美規11,但我試穿了發覺 美規11也很合腳,所以就買下來了。
後來買回家後跟我媽談起買的新鞋,我媽說帆布鞋不防水,所以穿的時候還是要看天氣,最好是能買另一雙防水的鞋子。
走路的時候,會覺得好像沒有穿鞋子。可能是那種鞋底又硬又厚的運動鞋穿太久了,一下子穿這種鞋底又軟又薄的帆布鞋,實在不習慣這種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