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同樣是大腳ㄚ的一群

凱特溫絲蕾的腳30cm,比我的還大,但她在英國可以買到鞋,我卻買不到 Q_Q




2005.01.30  中國時報
凱特溫絲蕾 愛穿馬靴 當不成哈比人

雪女

凱特溫絲蕾腳掌長度30公分,穿英國尺寸11號的鞋子,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腳妹。她說,她不喜歡穿日常女鞋,像是高跟鞋、平底鞋、拖鞋都不太合她的口味,唯有靴子才是最愛。

凱特說,雙腳被靴子的皮革牢牢包裹的感覺讓她很有安全感,而且走起路來才有腳踏實地的感受。


看來大腳凱特絕不可能擔任的「腳」色,就是「魔戒」當中光腳到處跑的哈比人了!




星報
大腳ㄚ 名模的大煩惱 94-01-24


記者( 許晉榮/報導)

  大腳ㄚ的苦,女模特兒最懂!台灣去年掀起名模風,愈來愈多模特兒從伸展台跳上演藝圈,高(身兆)、身材好是她們給人的第一印象,不過,美麗的背後難免有憾,模特兒普遍過大的腳ㄚ,常讓她們買不到鞋,甚至必須大費周章 遠渡重洋,才能找到合腳的鞋子。

洪曉蕾身高176公分,體重56公斤,檯面上的她穿什麼都好看,令人羨慕,不過,私下她常埋怨自己的腳ㄚ子過大,讓她在台灣幾乎買不到鞋子,她說:「鞋子是很重要的配件,如果穿得不舒服,容易起水泡、破皮。」為了幫「腳」找到「好歸宿」,蕾蕾一年要到國外好幾趟,目的就是幫大腳找鞋子,她說:「我都穿9號鞋,在台灣很難找到合適尺碼,唯有到國外,才能找到適合又好看的鞋款。」平均一雙從數千元到2萬元不等,愛鞋的她,一年之中投入鞋子的花費,大概就要數十萬元,如果再加上機票、食宿,蕾蕾想都不敢想,「那花費難以想像。」凱渥幫中與蕾蕾有同樣困擾的女模還有江貞侑與王聖芬,她們的腳ㄚ子也都屬於「巨型9號」,除了到國外找鞋,江貞侑與王聖芬另有妙方,她們說:「基本上我會先從國外品牌下手,像『NINE WEST』偶有大尺碼,而如果真的找不到,可以向周邊朋友借調一下,不過並非每個人都適用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