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5

台北長庚有陳昱瑞醫師嗎?

我做齒顎矯正的是在永和的昭和齒顎矯正專科診所,葉醫師上次叫我趕緊去台北長庚找醫師預約開刀日期,我在長庚網頁上找只有找到陳國鼎醫師,然後也去看了,並預約好了開刀日期(九月)

今天我再去診所時,跟醫師講這件事,醫師發現說我找的陳醫師不是她們要的陳醫師,是美容外科的陳昱瑞醫師,而不是顱顏美容的陳國鼎醫師

我說「難怪,我跟那醫師提起昭和診所時,那醫師竟然沒聽過」葉醫師說「要找其他的醫師開刀也是可以,但是合作溝通上較麻煩,我們以前都是跟陳昱瑞醫師,我們給的資料他一看就懂」「可是妳們上次沒告訴我要跟哪位醫師約診」「我們沒有給妳這張...約診卡嗎?」「沒有啊」

唉,真麻煩,又得再去台北長庚看診一次了,可是我想在台北長庚預約陳昱瑞醫師,竟然怎麼都找不到?

請問板上也有跟陳昱瑞看診過的網友嗎?要怎麼在台北長庚約診呢?

以下是我查詢的方式:

林口長庚顱顏美容中心網頁,有寫出陳昱瑞醫師有在台北長庚看診:
http://www.cgmh.org.tw/intr/intr2/c3250/cgcfc/CLINIC/clinic.htm


不過我去台北長庚的掛號網頁,不管是在美容外科、整形外科、還是唇顎裂顱顏門診,都找不到陳昱瑞醫師
http://www.cgmh.org.tw/cghrms/2004_rms/rms_tpe.htm


唯一能找到陳昱瑞醫師的地方,只有在林口長庚的掛號網頁中的唇顎裂及顱顏門診。而且陳昱瑞醫師的編號是10132
http://www.cgmh.org.tw/cghrms/%AAL%A4f/32540A_0305.htm


在網路上無法掛號,那就只好試著用電話語音掛號,台北長庚的語音掛號是 27173701 ,接通後輸入:
國語1->掛號1->非當天1->日期(0310 或 0317)->醫師代號 10132
結果電腦查詢的結果是:
「對不起,此診是由醫師約診」

嗯,真是奇怪,無法預約,那我到底要怎麼跟陳昱瑞醫師在台北長庚約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在YAHOO首頁打"林口長庚掛號"
在"唇顎裂及顱顏門診"就有陳昱瑞醫生可以掛號!我也是這樣掛到號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