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我到底是只愛男生,還是男女都愛?

到底所謂的性傾向是怎麼決定的?
是由喜歡的人的性別來決定的,還是由妳性愛的對象來決定?

從很小以前,我都認為自己是喜歡女生的,因為看到漂亮的女生,就想要去接近她。可是我又無法分辨說,到底這份喜歡是「想要成為她」還是「想要擁有她」。仔細想一想,我從來不曾對女生有過性幻想,看到喜歡的女生,心裡想的不是要跟她上床,反而是想跟她成為「好姊妹」。

 前不久跟一個姊妹聊天,她說她是第一次跟男生做愛時,才真正確定她的性傾向是愛男生,她說她在那次做愛才知道自己其實是個慾女,主動騎到對方,當菊花受到了滋潤,覺得不管是身心都獲得了滿足,原來做愛時做了正確的角色,才能讓自己身心感到滿足。聽到她的一席話,覺得我的情形跟她好像。只是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跟男生或女生做過性愛,可是性幻想時總是想要擔任女生的角色,我有兩次經驗是,光憑性幻想就達到了高潮,一次是坐客運從新竹回家時,低著頭想睡覺,但是睡不著,腦中胡思亂想,想到了一個在漫畫中常有的情節,我幻想自己穿上女侍服,服侍主人,然後被男主人上下其手...我的臉不但發熱,全身也發熱了起來,覺得像是喝了酒一樣,覺得有點恍惚....這種感覺我從來未經歷過,可是心中覺得好幸福。

還有一次是要睡覺前,那時也是一樣睡不著,翻來覆去,找不出最好睡的姿勢,索性就學貓狗站立的姿勢,只是說我是抱住頭,頭往大腿靠。我幻想著有人在後面抱住我,撫摸我的胸部腰部臀部,親我的脖子肩膀。他用手指對我的菊花做探索,這時有一股暖流衝到了我的腰際。接著,他臨幸我的菊花深處,我刻意將我的菊花一收一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