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終於拆掉咬合板了!

今天下午時又去齒顎矯正診所。
我本來希望他們可以拆掉咬合板,可是鄭醫師說他也不能做決定,要問當初給我開刀的陳昱瑞醫師,我一星期前是有回長庚的診,但是我那時沒有問陳醫師,所以鄭醫師就打手機問陳醫師。


幸好,問到的答案是可以拆咬合板,在拆的時候我滿好奇地問「陳醫師開刀過的病人非常的多,沒想到他還記得我」「我們是有施加壓力,所以這手術的總刀是由他開的,所以他會記得」「我記得那天早上有三個人開刀,跟我進手術房的另外兩個女生,她們動的手術比較簡單,只有動上顎」

後來鄭醫師問我X光片,我才想到我那時回診忘了跟陳醫師拿回來。陳醫師說如果再拖下去的話那個術前X光片會不見,一定要記得拿回來。

拆掉之後,是痛苦的拍照,因為護士們會拿器具將嘴巴撐開,這樣她們才可以拍到裡面的牙齒。可是我腫脹還未消掉,嘴巴很難張大,所以真是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