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睡姿不好,起來跛腳

今早起來時,走路一跛一跛的,只要重心一放在左側時,左臀就有塊肌肉痛。

我想原因是,前一天練瑜珈,臀肌和大腿非常地操勞,睡覺時又喜歡往左側睡,左臀被壓迫太久了,所以起來時那塊筋就麻了。

本來一大早是要先去榮總上嗓音訓練課的,但我想說這樣走路不方便,吃過早餐後,又回到床上睡回籠覺。這次休息時保持平躺,克制自己想要轉身側身的慾望。中午起床時,走路就沒有筋肉麻的問題了。

2 comments:

蕃薯太太 said...

果D狗係你養家?咁多既?

a said...

(由於我看不懂粵語,我請同事翻譯,了解大概意思是: 那些狗是你養的嗎?那麼多?)

嗯,對啊,我家的確養了滿多狗,有三隻。以前還有四隻狗,後來Happy去世了,現在就只有三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