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同時被兩個男生追求

夢到我回到大學時代,雖然我仍然保持女生的樣子,可是竟然住在男生宿舍中,在大學內先後有兩個男生要我做他的女友,我都答應了。不巧的是,這兩個男生都互相發現對方,他們怒目相向,好像快打起架來了,站在中間的我希望他們不要做恐怖的事,我心想「前一天我還在抱怨沒有男友,怎麼今天就桃花運走那麼旺?」。

右手邊的男生氣勢被壓下來,左邊的男生就把我帶到他的房間,他丟給我一些衣服,要我換上去給他欣賞... ,之後就醒來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僅是花癡文,還是做夢的花癡文
他們身高有超過190公分嗎?

rung_C said...

正咩姐~妳很正!我欣賞妳!我加妳噗囉~哈哈哈...回加我吧=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