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遇到奇妙的搭訕

半小時前,我在中正路上正興里等公車,這時我發現左側後方有一個男生凝視著我,我本來以為他也是等公車,過了一會,那男的問我
「有沒有人說妳像陳思璇?」

我楞了一下,他又再重覆一遍,我回答
「沒有ㄟ」

他又再問
「請問妳有沒有男友啊?」
「沒有」
「真的啊,長這麼漂亮會沒有啊?」
「真的沒有啊」

後來他沒有再問話,我趁這時候,趕快頭轉向一邊,用手用力摀住嘴,我快笑出來了。心裡想「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搭訕』嗎?」會想爆笑的另一原因,我看到他眼皮上明顯黏了眼屎,還有睫毛附在上面,大概洗臉沒有洗乾淨。


他呆了一會兒,走開了,我想「大概是接不出話,他覺得尷尬就先走開了吧... 真可惜,我想我也應該主動接話」

這時他又回來,拿了傳單被撕落的一角給我,他說「這上面是我的電話,妳之後可以聯絡我」

「好.....」
「對了,我朋友是開模特兒工作室的,妳如果想我的話,我可以介紹模特兒的工作給你」
「嗯....好」
「ㄟ,妳這麼高,怎麼會交不到男友呢」
「我是覺得男生會對比他高的女生自卑吧,他們不會想交太高的女生」
「可是我覺得不會ㄟ,現在街上很多男低於女的情侶,男生不會計較的。像我也才170 公分高,我就覺得我長得不高,會很多女生比我高」
「我覺得170 公分不會矮啊,以你的身高來說算是中等,不算是高但也不算是矮啊」

「對了,我覺得妳聲音好低哦」
「對啊,很多人這樣講...」
「可是我覺得你聲音很有磁性ㄟ,像蘇芮就是那樣,唱歌很好聽哦」
「可是我覺得我唱歌不好聽ㄟ」

再聊了一會兒後

「對了,妳等的公車要來了」
「好,那我要先走了囉」
「啊,對,妳那張紙要收好哦」
「嗯,好,拜拜~」

在公車之中時,我一直思考著,到底要不要打電話給他啊~~( ̄□ ̄|||)a

可是有著被搭訕的經驗,其實是滿暗爽的~~看來我條件不差啊。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暗爽不要得內傷喔!!~~我來鬧的不要打我~~

Anonymous said...

真好耶~
到目前為止搭訕我的還都是女生
哈~可見我條件還太差

a said...

我那一晚打電話過去,是一個歐巴桑接的,他留下的又是家裡的電話不是手機,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媽解釋,就掛斷了 。

他在紙條上留下的是 022925XXXX 劉先生,這麼通俗的稱呼我怎麼跟他媽解釋啊。
難道要我跟那歐巴桑說「妳好,我是妳家兒子今天在路上搭訕的那位小姐,請妳兒子來聽電話」

Anonymous said...

會不會是騙人的呀!!

Anonymous said...

狂推~~
跟那歐巴桑說「妳好,我是妳家兒子今天在路上搭訕的那位小姐,請妳兒子來聽電話」

這個有趣....支持

Anonymous said...

「搭訕男的媽媽妳好,請問搭訕男劉先生在不在,方便的話請他接個電話再來搭訕一下」..........我也來亂的~

spili said...

哈...對啊你的條件真的很優
因為我也被你的漂亮給吸引到了
真是個可愛的女孩 ^^

Anonymous said...

嗨~你好~
偶然經過你的部落格~覺得你很漂亮~
能否做個朋友~
若有冒犯之處~請多見諒

a said...

給匿名者:
可以啊,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可是你沒有連絡方式,要怎麼跟你溝通呢?

Anonymous said...

哈~一時忘了~
我的msn:muders2001@hotmail.com
我已加你的ms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