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老板,來一盤福建炒飯,加蟑螂

今天中午跟同事一起去附近的茶餐廳吃飯,同事發現最近有優惠活動,只要任選一種飯或麵,加例湯或飲品只要130元,如果超過130元就不用加錢,還是用原來的飯或麵的價錢來算。

菜單上有個新菜色叫福建炒飯,150元,這樣子加上例湯的話不須要多付錢,C/P值很高,我就跟那同事一樣點福建炒飯。

福建炒飯端來的時候我們還覺得滿好奇,因為這看起來是燴飯不像是炒飯,翻一翻時才發現下面是炒飯,上面一層厚厚的勾芡和料。我吃了一口之後,同事說「妳來看一看」,我看了他的飯裡,是一隻好肥的蟑螂混在勾芡中,我趕緊查看自己的炒飯中,也混著一隻蟑螂腳。

我們叫服務生來退貨時,服務生還一副不可置信,說「這太扯了吧,這怎麼可能會在裡面呢,難道是端來的時候蟑螂飛進裡面的嗎」言下之意好像是懷疑蟑螂是我們故意放進去的。之後他回去查看可能是發現是他們的錯,端來其他餐點時連忙說對不起,還多送我們一道炸豬腸,不過之後我們吃的時候就比較小心,吃之前多翻幾下。離開時他們也是一直說道歉。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蟑螂可以叫七分熟的嗎?
要不要加一點PPT~~~........
"老板,來一盤福建蟑螂炒飯~"

好可怕~~~這哪一家啊~~~~
下次要去小心一點~
記得要叫老板不要偷加料~~~^^

IMSIS said...

可憐的小強..
在別的國家可能成為名菜哩...

Anonymous said...

你還吃得下!
要我就當場翻臉走人,真是噁心透了!

Unknown said...

跟樓上一樣想法…

而且不去第二次了~

Anonymous said...

這太誇張了吧!!!!
還"好肥"的蟑螂......@@
你們居然還可以繼續吃????!!!!
要是我一定馬上生氣的拂袖而去,
然後晚上到批踢踢food版把它波上去叫大家不要去!喔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