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有人想法跟我一樣嗎?

其實,我跟一般的TS仍有點不同,我並沒有很在意是否下面性器官完全像女生一樣,我只希望身材和臉孔像女生。服用荷爾蒙雖然可以達到這方式,但是在有睪丸存在時,就必須服用較多的量來抑制男性荷爾蒙,這樣子很傷身。我聽過一位變性完成的姊妹說,她現在只要每天吃一粒黛麗安35就好了。我也好想像她這樣....可是,醫院不可能給我說閹割就閹 我仍然得要過一年的試驗期,在這一年都得服過量的荷爾蒙..... 雖然我希望身體變得更美麗,但也希望能過得健康

如果要動變性手術的話,其實我很希望能做出陰道,但又保留陰莖。我覺得能夠站著尿尿實在很方便,有時在很髒的廁所時,不用顧慮馬桶座髒就可尿。但我看變性手術的過程,都是得用陰莖改造成陰道,目前的技術好像難以兩樣兼具,但可不可能至少留一小段下來,只是當做導尿管?

3 comments:

大燕國公主慕容嫣 said...

人工陰道還有另外一種作法,是用「乙狀結腸」當作陰道內壁。
(http://www.chet-plasticsurgery.com/Srs_colon.html)
不需要利用陰莖的皮膚,就可以完成手術。

Anonymous said...

乙狀結腸嫁接是拿來彌補短小陰莖的皮瓣不足...沒看過醫師單拿乙狀結腸的...

而且聽說用乙狀結腸嫁接的人做陰道擴張特別痛...

大燕國公主慕容嫣 said...

回應 匿名...
單用乙狀結腸的病例還是有的,例如:女性先天性的無陰道症或是假性陰陽人的生殖器整型(性染色體是XY,但外生殖器是女性型,同樣也沒有陰道或很短);至於做陰道擴張會不會很痛,我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