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三星enprani保養品

剛才在逛寶雅poya時,我在旁氏保養品一帶比較各種乳液化妝品。這時,就有位小姐過來向我推銷去角質霜,後來,她引導我到她們的三星保養化妝品enprani專櫃,向我推銷她們的保養品。

本來我一看到是韓國的東西,滿排斥的,但看到賣的化妝水加乳液只要990,比我買旁氏的便宜,而且那旁氏的保養品是給年齡較大的人用的,我用的話比較不適合,我後來跟她說我怕會肌膚過敏,不過她給我試擦了之後,沒有過敏反應,我就買一套試試看,她本來還有一個粉底液兼隔離霜的也推薦我買,不過我對這品牌還有戒心,所以就只買初級的化妝水加乳液。她們還有出另一款更頂級的保養,說是奈米等級,玻尿酸是初級的兩倍,而且還可以治療過敏用。

在我刷卡買的時候,她們反應說無法刷卡,因為我的信用卡是晶片卡,她們只支援磁條卡,所以改成付現。

另外一提,當我在逛時,突然有一個中年婦女特地跑到我面前,仔細看我的臉,說「五官好漂亮哦....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