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景新國小的游泳池

清明節這天放假,下午我和我爸去游泳池。
我們本來都是在秀山國小的游泳池,不過4/1起因為換老板了,買的年票不能用,所以改去景新國小,景新國小的位置就在我以前買永和豆漿的那家店的旁邊,不難找。

景新的游泳池比秀山的小好多,寬度只有一半,但長度和秀山一樣都是25公尺。水池很淺,我游自由式時常常手指會撞到池底。

我要進入男更衣室的時候,工作人員制止我,說「女更衣室在那一邊」,我不管他,我去旁邊的置物櫃,將上衣脫下來,我猜他看到我平坦的胸部一定看傻了眼。

我在游泳池中時,有兩個小孩一直瞪著我,我想可能是我的鼻子太高,很多人都誤會我是外國人。

雖然我時常會被人認為是女生,那麼我應該可以過RLT (Real Life Test) 的生活,可是我還是對自己沒信心,不敢進女更衣室和女廁所呢?一方面是我覺得他們是看到我頭髮才這樣認為的,可是我喉結太大了,被看到一定會被懷疑的。還有就是身高,身高這種事就算變性整形也是沒辦法改善的,所以就不要煩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