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Hooters' night

4/4是我的生日,這天晚上下班後,同事們跟我一起到Hooters 幫我慶生。

Hooters 主要是賣啤酒,還有炸雞、炸蝦等菜。最大的賣點是Beer Girls 會表演跳舞和呼拉圈。

主持人徵求觀眾上來比賽,我被同事推出來比賽,女主持人(也是Beer Girl)看到我時,問我是不是台灣人,還有問我是男生還是女生,(同樣的問題問了兩次),之後就稱呼我「乖乖氣質男」。比賽方式是一次搖五、六個呼拉圈,看誰搖得最久,其實對方搖得比我久,但女主持人一直刻意給我放水,所以就這樣拿到獎品。之後女主持人還要我一口氣喝完一瓶海尼根啤酒,不過我沒那麼厲害,才灌到1/3就不行了。

競賽完畢後,我回到座位,那個剛才當主持人的Beer girl 到我們座位送啤酒,她問我一個問題「妳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我喜歡男生」我毫不猶豫回答。

後來同事開始八婆起來,一直追問我在辦公室有沒有喜歡的男同事,追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