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拿了東就忘了西

今天早上要去上瑜伽,出門前發現外面開始打雷,本來我是要直接穿運動褲出門,不過怕褲管會被淋濕,所以換上牛仔褲,想說到了那再換運動褲。快到瑜伽教室之前,突然想說檢查一下有沒有帶運動褲,檢查包包後果然是沒有帶,要再折返回家時雨變超大。我算了一下,回家後再過去已經來不及上課要開始了,而且雨下超大的不想再出門,乾脆請假好了。

這應該也是神的啟示吧?因為昨天開始右手腕就開始覺得不舒服,應該是星期天時玩遊戲玩太久,我想可能是腕隧道症候群的前兆,查網頁說最好的方法就是休息。昨天就在想說如果第二天早上起來還是覺得手腕不舒服就請假,今早起來並沒有覺得不舒服,應該可以去上課吧。結果竟然發生這種東西忘了帶的事情,也許是神叫我不要上。我們瑜伽教室有位同學叫阿芳,她之前也是手腕受過傷,她曾以為症狀好了再回來上課,後來舊傷復發又請假了好久。手腕受傷了最好還是不要太勉強。

1 comment:

Barbie said...

拍拍....
保重身體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