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我真受不了不講理的老頭

今天晚上我爸我媽和我,三個人去吃尚品鐵板燒,出家門後,我自己用手機的mbus程式查詢公車,發現57路要30頭鐘後才能走到,我想上前跟我爸講說不要挑57路,去成功南路改搭241,可是我爸他只顧自己一個人走,根本不回頭看一下我們是否跟上了沒。到了站後,我就跟他說不要等57,改去坐241 比較快。結果他又自己向前一個人衝,衝到得和路,永元路那邊,走到一半看到有一輛241經過,但那時我們還沒走到站牌,沒辦法搭上。到了永元路的站後,我跟他說「你不要只顧自己一個人走好不好,我跟媽媽要跟你說話都沒辦法」

吃完鐵板燒回家後,媽媽開罐頭給三隻小狗吃,我跟媽說不要給他們吃太多,他們也該減肥了,開兩罐就好了。媽媽說有時開罐頭給他們吃完後,爸又說開兩罐怎麼夠,又給他們開一罐,我就跟爸說「不要每次媽媽餵完他們,你又再開,不然他們都不能減肥」

我離開客廳去刷牙時,就聽到在客廳的爸開始鬧了,說什麼「你們每次都指責,我哪有多開一罐給他們了」吵得實在很煩,媽說「好啦,是我弄錯了,我不對了」,老頭還是一直吵。我說「我們沒有指責你啦」

之後我媽過來獨自跟我說,「以後你有什麼事情,都不要跟他講,不然他都怪到我頭上」可惡,我真受夠了這個臭老頭,像個被寵壞的小孩,完全不能講道理。媽說「所以我才根本不喜歡跟這老頭出去,每次出去都一肚子氣。可是上次去故宮我們沒有邀他一起去,他也是發脾氣」

臭老頭,拿姊姊的身份證借給別人玩丙墊,事情搞砸後,又不敢解決。法院傳票寄到家裡,別人問他要怎麼不想點辦法,他就抓狂發怒掐住媽媽脖子「你把我殺了、你把我殺了啊」。臭老頭,你怎麼不去代替姊姊坐牢。對付這種心理上根本是一個被寵壞的小孩,應該要用更嚴厲的手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來這事情後續有這麼誇張嗎?
辛苦你們了。
我早已不奢望他的幫助了,
接下來我會去解決。

還有,
他真的有這種暴力行為,
我勸你們去申請驗傷單,
告他家暴。
不要跟他客氣,
人自作孽不可活。

你生日快到了,
祝你生日快樂^^

jessica said...

好久沒看妳的網誌. 祝妳生日快樂 . 有很多帥哥哥陪. 是後天還是明天我忘啦. 祝妳永遠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