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香蕉好好吃哦!

香蕉好好吃哦!

我最近在秀山國小附近的愛買,發現有賣明治的香蕉巧克力,我發現的時候真的好高興哦!自從去年我在報紙上發現有這個產品,我就開始常常會注意便利商店有沒有賣香蕉巧克力,前一陣子的時候,許多便利商店都擺出巧克力專櫃。我幾乎所有的便利商店都逛過了,但就是找不到明治的香蕉巧克力,現在巧克力專櫃撤了,有的開始改成草苺專櫃,我就更沒希望找到了。但「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沒想到我們家附近的愛買,才有賣這種巧克力。

買回去後,果然真的如同想像的一樣好吃!在巧克力中含有軟軟的香蕉夾心,當他們一同在口中溶化時,香蕉的甜與巧克力的甜真是配合的乳水交融! 但可惜的是他們是做成一整塊的巧克力,不是分成一給口一小口的。開封之後,怕會變壞,最好在一兩天內快點吃掉。

啊!太好吃了!太好吃了!我吃完之後又再去愛買補貨,我真怕以後再也吃不到了。

那天去補貨時,也順便買了香蕉,想說吃香蕉可以預防抽筋,我有時練瑜珈,還真的會抽筋一下,吃香蕉對我來說滿不錯的。

再想到,我生日快到了,我想要買個蛋糕來吃,我記得之前在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的布列德咖啡,買過香蕉蛋糕,雖然小小一個就要50元滿貴的,但很好吃,我想要生日的時候也買個香蕉蛋糕給大家分享。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愛吃香蕉,又愛吃甜食,看了這篇以後就去找傳說中的香蕉巧克力... 然後在大潤發讓我找到了,一條35元.我喜歡冰過再吃,讚呀^^ 要節制一下(不想變胖)~~
還有...恭賀版主長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