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算分手了

自從六月份我跟他從平溪玩回來後,他的態度開始對我不理不睬,跟以前常常打電話獻殷勤的態度差很多。
兩個星期後,有一次我在msn看到他上線問他最近怎麼了,他說他只是最近很忙,不要叫我想太多。打手機過去時,不是沒開機,沒人接,不然就是他一接到他說他正在開會,要我之後再打。這樣的挫折實在太多,我沒有耐性再打給他了。

他消聲匿跡了一段日子後,我在msn上看到他登入,問他最近怎麼回事,他說他母親病危,他週末要常回南部去照顧。身邊跟我要好的朋友遇見我,都問我說怎麼最近都很少跟男友出去玩了,我都以他要常回南部看媽媽來說明。

其實我內心也在懷疑我應該是被他甩了,剛交往時很熱情,等到新鮮感一過,就想遠離,只是他不想做壞人,不想直接說分手,只好每次說要見面就推托一些理由。而我自己也想顧著面子,逢人問起我就說他正在忙沒時間見我。

今天另一位朋友問起我。我也是說他很忙沒時間見,不過他一語點醒夢中人,他說很多男生都是這樣,也不想說分手,也不想說理由,避不見面。他莫名其妙地失蹤了快三個月,我也乾脆承認我是被拋棄了,我沒男友了,我單身了。看到我照片中旁邊的那個男時,不要怕,他已經是前男友了,大膽來追我吧。

希望我也能快點找到下一個良人。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爛的理由 冏

Anonymous said...

唉,男人都是這樣。
不過你面對的態度很成熟哩,這樣我就放心了XD
我的部落格因為PIXNET改版這兩天都上不去,開始覺得無聊了~~~~~(滾來滾去)

Anonymous said...

加油囉~

Anonymous said...

don't worry, you are awes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