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i美麗C引力美胸器

其實很久以前就在電視上看過,用一種像「拔罐」的裝置吸奶,來讓胸部變大。不過都覺得說那只是讓胸部瘀血腫大,而造成胸部變大的假象。

不過最近我在豐胸網,和Fashionguide 上都有看到在討論這款美胸器。還說那位男性發明家以身試「機」,結果他自己也長大到C罩杯了。在一些討論如何發奶的媽媽們的部落格上,都有說到除了吃發奶食品外,最重要的是小寶寶的嘴。我想一想,這種美胸器可以對乳房一吸一放,正好模擬了嬰兒吸吮的動作,照理來講是可以刺激乳腺,並不是我以前所想的「用瘀血造出豐胸的假象」。所以我還是訂購了。

昨晚回家,看到貨送來了,就先把它拿去充電。睡前我就拿來試試看,一開始吸的時候,覺得好痛,而且機器的聲音還滿吵。放掉之後,把門鎖起來(怕太吵引來爸爸注意),再繼續做。做了一陣子後,比較不覺得痛了。我看到我左乳的乳頭本來是凹陷下去的,因為真空的吸引力而站起來。原來左乳的乳頭會凹陷,是因為乳暈的皮比較多而被埋在裡面了。做了十幾分鐘後,我解開左乳,摸摸看。哇!怎麼那麼溼,乳汁也一起被吸出來。我有自己沾一些乳汁嚐嚐,覺得沒味道,好像太稀了。這種器具看來還可以做哺乳婦女用的電動吸奶器。

我兩邊做完後,照鏡子看,的確胸部有變大,不過杯口的壓痕弄得不太好看,而且整個胸部都紅通通了,就像做完胸部按摩一樣,只是我不需要出力。

附帶一提,我昨天吃了豬腳飯、花生豆花、酪梨牛奶,全部都是發奶的食品,吃完後下午又覺得乳房癢癢脹脹的,很不舒服。晚上做了這麼一趟乳房按摩,感覺把阻塞的乳腺給吸暢通了,還滿舒服的。

1 comment:

David Lifu Huang said...

乳汁不是懷孕的女性才會有?你懷孕了?我的乳頭也被吸過[前女友的前戲],後遺症就是乳頭敏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