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喝了黑麥汁持續二星期了

最早我喝黑麥汁(Dark Malt Beverage) 的時候,那時喝的是崇德發這牌子,這牌的黑麥汁好甜,對於剛喝的人比較友善。後來我怕他可能加糖比較多,熱量太高,後來選了荷蘭皇家和bermania喜臨門。這些黑麥汁加糖就比較少,啤酒花的味道比較重,喝起來就像沒有酒精的啤酒。

閒閒無事幹時,我就在網路上找尋黑麥汁的資料,我發現許多懷孕生產後的媽媽也在網路上討論黑麥汁,而且她們都是好幾箱好幾箱的買。原來黑麥汁是「發奶」的食品,喝了之後比較可以刺激乳汁分泌。黑麥汁也是國外婦女做月子喝的保養產品。看的我也心癢癢,我去大賣場一次買一箱,每天都喝喝看。

持續了二星期,每天都有感覺乳房脹脹乳頭癢癢的感覺。其實我二年前有吃黃體素,為的也是乳房發育。雖然剛吃黃體素時也會有乳脹的感覺,但持續才一星期就沒感覺了。吃了一年後因為發覺胖了十公斤好多衣服穿不下,所以停藥了。我這一次又回復吃黃體素,搭配發奶食品(黑麥汁),搭配每日做運動(瑜珈),一定要讓ㄋㄟㄋㄟ變大!

發奶食品:
  • 花生燉豬腳
  • 甜酒釀
  • 黑麥汁
  • 黑豆茶
  • 豆漿
  • 桂圓紅棗茶
  • 雞湯,雞皮
  • 小Baby的嘴(吸吮而刺激乳房分泌)
退奶食品:
  • 韭菜
  • 人蔘
  • 竹筍
  • 生麥芽
  • 麥茶

黑麥汁的比較:
http://www.wretch.cc/blog/annpan/7682209

甜度:
崇德發 > 荷蘭皇家>Karamalz(喝一口)(麥卡儂) > 喜臨門(Bermania)
喜臨門的最像啤酒,崇德發像汽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