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結婚是我的逆鱗

在同事的喜宴上看著新郎新娘成長歷程的光碟,有一點點感動。可是,不知怎麼,一講到結婚這件事我就生氣。

在性別上我是個殘障,在結婚這件事上,我也是個殘障。但我心中不想承認,我周遭的人不認為,我父母也不認為。
 就因為對這件事我還抱著一絲希望,所以別人一跟我提這件事我就生氣,看到周遭的人結婚了我也生氣。我只希望我對此事完全斷念、完全絕望,不要在抱一點興趣。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不覺得不可能ㄝ
只是看你對結婚的想像與定義是什麼
如果是遇到那個想要一起生活的知心之人
我真心覺得你總有一天會遇到的

Anonymous said...

看到這篇我真有點嚇了一跳, 我也覺得結婚是可能的, Miki 不要這麼悲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