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cold]怎麼莫名其妙感冒了

今天中午去佛克漢堡吃了豐盛的一餐
下午回公司後一直覺得好累
想說趴下小睡一下
睡了兩小時
醒來時一直打噴嚏
覺得感冒了
而且頭暈暈的一直不舒服。

本來想晚上直接回家
不過我跟阿蘭約好了要拍照
阿蘭 是一位攝影師他想要拍一個有關性別操演、跨性別的作品
我跟他約在捷運地下街拍照
拍照時往來的行人一直在注視我
還有一位歐巴桑問我是不是服裝媽斗在拍衣服
我一直在偷笑
幸好拍半個小時就好
不然我覺得撐不住了。

拍完後阿蘭要約我一起去「喝一杯」
我說身體不太舒服,先回家去
而且不能飲酒
後來阿蘭說,他說的「喝一杯」其實是喝咖啡
哈哈

今天也只是氣溫降個兩三度,也沒有很冷,可是怎麼就感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