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俺的桌面資料

姊的部落格有一個連鎖信遊戲,是叫俺的桌面資料,遊戲的方式是填好以下九個問題,然後把它像連鎖信一樣傳給其他五位。

1.目前桌面的圖案是
Dirty Pair '87 OVA LD 封面


2.OS為?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3.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私用公用混合型 Notebook。


4.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取得的?
網路上

5.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沒有,從研究所用到現在

6.桌面上有幾個ICON?
約 25 個


7.一堆檔案和快捷方式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我算是很乾淨的了,我的同事更亂!

8.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生活品質 >> 金錢

9.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桌面嗎?
沒有


10.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阿豬拉 ~~~ 妳桌面一定是剛彈或是夢幻遊戲吧
萋萋 ~~ 妳桌面大概也是ACG相關吧
加中 ~~ 妳的好像是攝影作品吧
巧兒 ~~ 是哥德蘿莉女僕cosplay裝吧?
Etta ~~ 妳的我就猜不出來了,可能是美國風景照吧?

4 comments:

萋萋 said...

之前寫過 XD

昏昏 said...

妳猜錯惹。答案在這兒。

a said...

沒想到我是最晚玩這遊戲的人,我常常是潮流中的後知後覺者 XD

Anonymous said...

嘿!這個我之前有點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