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第二次去游泳

這次去游泳,我游到十六圈的時候,靠在牆邊休息一下,這時旁邊有一位歐吉桑問我
「妳游泳學多久了?」
我那時聽不清楚,靠近他說「啊?」
他改而說「Can you speak Chinese?」
「Yes」
「你游泳學多久了?」
「一年多」
「你游得滿快的」
「哦」
「不過你游自由式換氣的時候,頭抬得太高了」
「哦」
「妳有外國人血統嗎,覺得妳長得很像外國人」
「沒有」

後來我就游我自個的,不太想跟他講話,因為總覺得自己嗓音還不像女生,再講下去怕會露饀。心中想著「對不起,我不是GG(genuine girl),你要找去找別的女生啦」。每次我看到他游到我這一邊來,我就趕快游到另一邊去,不敢休息,所以這次我游得比平常還快。

去更衣室,在浴室內洗頭洗澡穿上衣服,出了浴室發現有四、五位女生赤身裸體,我裝做沒看到,就好像如果你看到鬼的時候,要裝做根本沒看到他們一樣,如果被鬼發現你在看他的話,他們就會一直跟著你。

走到化妝台吹頭髮時,我透過化妝台的鏡子偷瞄背後那些女生,她們每個都是米其林身材的。

我下一次不該在星期天游的,太多人了。

4 comments:

昏昏 said...

推薦以下三句
對不起,我不是GG(genuine girl),你要找去找別的女生啦

就好像如果你看到鬼的時候,要裝做根本沒看到他們一樣,如果被鬼發現你在看他的話,他們就會一直跟著你。

她們每個都是米其林身材的。

Anonymous said...

很有勇氣的女孩
你真的很勇敢

你那麼高 男朋友真的很難找呢

Anonymous said...

我就還沒勇氣去游泳了 ...
比人看穿了一定以為我是什麼變態的..
之後找警察來麻煩一餐......

Anonymous said...

XDDD~~~.......,就好像如果你看到鬼的時候,要裝做根本沒看到他們一樣,如果被鬼發現你在看他的話,他們就會一直跟著你。
形容得真妙。
還有晚上抬頭看月亮,不看還好,越看月嚇人。怎麼月亮老是跟在身邊,亦步亦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