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PCHOME 你想不想做生意啊!

我昨天在逛PCHOME 的購物網站,看到有一家店叫S-4L夢幻衣櫥,她們賣的衣服都好夢幻哦,而且提供的size 我能夠穿得下,我很高興準備結帳時,突然無法連線,整個PCHOME網站都連不進去,等了二小時後能重新連線,可是購物網頁的版面又全部翻新了,又得重新找那一家 。

我要買衣服時覺得很奇怪,他只提供立即結帳的功能,卻不提供shopping cart 的功能,我想說一次訂兩件再一起送而不要分開送這樣子可以省運費。我看到他的購物網站是說他們不提供不同商店一次運送的功能,但為何同一商店內的不同物品就不能整批送呢?

好吧,那我就先訂一次看看,填寫完收件資料後,網站一直秀出錯誤說我的收件人名字不是用中文打,可是我明明就是用中文打的,我想也許只是網站一時秀斗,回家之後再試一次。結果回家後再連到那個夢幻衣櫥,我想買的那件衣服竟然從目錄中刪除了。看來還是只有NET我才能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在PCHome 買過好幾次東西!好像沒碰到妳說的情形!

Anonymous said...

pchome以前不會常常秀斗,可是最近我實在是快氣瘋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拍賣流量暴增,他們家的系統無法負荷?不過這跟購物好像沒啥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