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今天的夢

我夢到我在教室上課,我並沒有專心聽講,我偷偷地用我面前的電腦上網亂逛網站,我逛到了 Luca & FC 的網站,它們的網站上畫有Luca 和 FC 的 cute版卡通圖案,網頁上方的頁框提供了各種 topic,我找不到luca最喜歡的賽車,我隨便點了一個,進入了棒球這topic,這一頁也有畫兩人的cute版圖案,我發覺其中有一張luca的髮型很特殊,我想到這很像Minky Momo 的髮型。

下課鐘聲響起,我驚覺剛才老師所講的我都沒有記下來,我拿著課本到處找同學問重點,其中有一個重點是叫「UK賣的東西並不介意是找哪一國來代工,他們只有design是自己來做」

回家的路上,我路過一家服飾店,她在路上就放了一個人體模型穿著背心,背心底色是紅色,用白色的線條畫著像一隻老虎,我進入服飾店想買個類似的背心,我找到了一件紅橙色的背心,以白色的線條畫著Komodo龍的頭。

5 comments:

shinorigo said...

姊姊很高興妳回我留言。

我對自己性別已經無所謂了...雖然常常因此感到困擾...但是我放棄了!寧可身為一個御宅族,繭居族。不和人接觸,我可以不必去面對自己的性別,也許這是王子心態吧,我自認有點冷傲孤高啦。
而我也抱持著孤獨終老一生的打算了,除了性別,我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跟人相處甚至私定終生,只會造成他人麻煩(買保險是最好的保障)。(我只要跟電腦一體化,就能過得很快樂了。←喂!)

我之前打工是類似模特兒的show girl和菸酒促銷小姐(Marlboro、Hennessy、台啤、海尼根等等的),跑過各大餐廳、pub、酒店促銷,看過各式各樣的女性。大部分常跑pub或是酒店的小姐們聲音很低沉(原本我以為我聲音很低沉了,沒想到我跟她們比起還算是女生的聲音)...不比男人,連個性也是,很粗魯...庸俗。遇到『有錢的』男人又是另一個模樣,很讓人倒胃口。另外說到過去,我國中也唸過女校,大部分的同學們因為沒有男生在場,所以行為舉止都很粗魯,像是用裙子擦臉,也不怕別人看到內褲...我看了都很無言。其實真要比較,我覺得姊姊的談吐和氣質比她們有女人味多了,甚至連聲音也應是更有女人味。

另外,穿著中性不代表不像女生,很多女性上班族穿著都很中性(襯衫+長褲),很有OL的感覺,看起來感覺很舒服。如果是姊姊的話,我還蠻想看妳穿晚禮服或旗袍之類的禮服,臉蛋小,又是模特兒身材穿那樣一定很美。可以到中山北路的婚紗店租禮服拍照過過癮^__^。

只要不是非法的事情,不要管別人怎麼想怎麼看,自己的感覺最重要。自己的夢想要靠自己去完成,家人最後一定都會接受妳的,只是,他們還需要花時間適應而已。希望姊姊能夠得到自己夢寐以求的幸福。

p.s.推薦一部動畫(也有小說),騎士: http://www.chevalier.tv/
主角Le Chevalier D'Eon(デオン・ド・ボーモン)是18世紀最有名的變裝皇后,生涯的前49年以男性身份活著,而後33年則以女性身份活著,是世界歷史上著名的性別爭議人士,同時也是神一般的間諜和劍術大師。不過動畫原作小說似乎是有改編過,劇情很不錯,推薦!

shinorigo said...

P.S.念女校雖然有點尷尬,但是能被女孩子圍繞感覺還不錯(←沒錯我還有個外號叫做大叔或是老頭)。
能接受自己是女性還有個原因,當女生還是有好處,當show girl和菸酒促小姐的打工時薪很高,比當家教好賺,機會多更多,和樂而不為(雖然是老媽介紹和逼迫去的)。雖然有些男性行為舉止實在是很令人...(我都不知道在腦內模擬殺人多少次了,開鋼彈踐踏?噗哈哈哈哈...我是常常在打工時,露出猙獰的笑容,服務業要保持微笑。),然後被熟人認出來時,會受到無情的吐槽,舉例:「啊啊啊,有人妖在賣酒。」「靠!你裝啥可愛,噁心到讓我好想吐。」「警察,這裡有變態。」,我弟還會說:「哥!...你做這種事,媽媽會傷心的!」(平時罵我金剛,在外叫我哥?)。...其實我打工時已經拋棄自尊了,沒辦法人為五米折腰。打工時,還蠻有趣的啦,去餐廳可以吃免費(目的?)。

nurikosp said...

王子你真是有趣 XD

shinorigo said...

http://blog.webs-tv.net/juneleopard/article/4819608
這是我常用部落格Le Chevalier D'Eon(デオン・ド・ボーモン)的詳細歷史介紹,有興趣可以看看。

Anonymous said...

Gender Dysphoria - Transgender Individuals

http://www.veoh.com/videoDetails.html?v=e154613FYHfcGkg